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跨年档期留给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51  现代快报

  最近,刚刚发行新专辑《JJ陆》的林俊杰(林俊杰跨年档期留给南京 听歌 blog)透露,他的跨年档期已经早早被预定,12月31日,他将出现在江苏卫视举办的“音乐让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中,将把自己最酷的音乐献给南京观众,因为江南(听歌)是他的福地。

  超高人气的林俊杰前阵子携新专辑《JJ陆》来南京录制《非常大明星》,节目现场吸引了大批歌迷。不想录音棚因人数过多、温度过高而冒起烟来,直到动用灭火器才结束了一场虚惊。对此,林俊杰还不忘开玩笑道:“每次到南京都会有让我难忘的事情发生,估计是我的人品太好了,哈哈!”其实,他对南京的印象非常好。当年他带着成名作《江南》第一次来江南做宣传时,就被南京的秦淮河所深深吸引。而他也很喜欢南京街头大大小小的

美食,尤其是鸭血粉丝汤。

  通讯员 小原 快报记者 李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