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小鸡成员娜塔莉-麦恩斯卷入命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02  新浪娱乐
南方小鸡成员娜塔莉-麦恩斯卷入命案(图)

南方小鸡曾获第45届格莱美最佳乡村乐专辑奖

南方小鸡成员娜塔莉-麦恩斯卷入命案(图)

南方小鸡成员娜塔莉-麦恩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 当地时间12月4日 美国著名乡村音乐组合南方小鸡(听歌)(The Dixie Chicks(听歌))成员娜塔莉-麦恩斯(Natalie Maines)被一名男子控告诽谤。

  1993年老案件惊现新证据

  1993年,史蒂芬-伯兰奇(Steve Branch),克里斯托弗-拜尔(Christopher Byers)和麦克-摩尔(Michael Moore)三名男孩遇害。起诉南方小鸡成员麦恩斯的这名男子泰瑞-霍伯斯(Terry Hobbs)是其中一名男孩史蒂芬-伯兰奇的继父。这一案件的最新DNA检测结果表示,男孩的继父霍伯斯有可能牵扯其中。这起案件在1993年引起了很大波澜,最初锁定的犯罪嫌疑人是三名青少年,詹森-鲍德温(Jason Bladwin),黛米-埃克斯(Damien Echols)和杰西-米斯凯利(Jessie Misskelley),这一判决被社会大众认为有失偏颇。

  南方小鸡成员麦恩斯坚持认为他们三人是无罪的,同时支持新的证据,并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头发的DNA检测结果表示霍伯斯就是犯罪嫌疑人,而在男孩遇害之后,霍伯斯的种种不寻常行为也印证了他就是那个罪犯。”

  男孩继父霍伯斯提出控告

  霍伯斯对于麦恩斯的观点表示无法接受,并提出控告,要求麦恩斯赔偿他的经济损失,名誉损失还有精神伤害等费用。霍伯斯说,“我要让人们知道我是清白的,我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麦恩斯的新闻发言人对于这一事件还没有发表声明,霍伯斯的律师,科迪-海兰德(Cody Hiland)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1993年案情回放

  三名男孩在1993年5月初失踪,他们的尸体在5月5日被警察发现。随后,警察逮捕了三名青少年:詹森-鲍德温,黛米-埃克斯和杰西-米斯凯利。米斯凯利招认,他看到鲍德温和埃克斯猥亵殴打其中两名男孩,而他自己则去追赶另一名企图逃脱的男孩,最终法院判处米斯凯利40年有期徒刑,鲍德温终身监禁,埃克斯死刑缓期执行。

  阿肯色州高级法庭对此案进行判决之后,在当时社会上引起非常强烈的反响,有很多人坚持认为这三名青少年无罪,其中包括麦恩斯。他们的支持者为三名青少年筹集了1百万美元,用以进行上诉,案情调查等活动。(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方小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