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K力邀黄贯中合唱 新专辑专场演出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22:55  新浪娱乐
AOK力邀黄贯中合唱新专辑专场演出即将登场

AOK乐队

  新浪娱乐讯 内地摇滚新秀AOK乐队(blog)将于12月16日在MAO Live House举办发片首场专场演出,届时乐队将为歌迷呈现新专辑《AOK带着你冒险》中的全部歌曲,并还将演唱多首乐队成军五年来创作而未收录到新专辑的经典歌曲,以飨歌迷。

  无论是AOK乐队充满活力的流行摇滚风格,还是主唱种旭作为乐队标志性特征的带有颗粒感的沙哑声音,都让人闻听不忘。发片后,AOK乐队获得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王力宏(AOK力邀黄贯中合唱新专辑专场演出即将登场 听歌)上海演唱会上,AOK凭借出色的表演令师兄王力宏对几位小师弟赞不绝口。目前,AOK的第二首主打《我要我的》正在全国电台打榜,这是AOK乐队早期的代表作,也因为常常在现场表演而在歌迷中广为流传。《我要我的》处处挥洒着青春张扬的傲气,正表达出了AOK80后摇滚的自我张扬的态度。冲劲十足的摇滚风格颇受到歌迷们的喜爱。这首歌还有幸邀请到了黄贯中(听歌)激情合唱,受到摇滚前辈的肯定,也令AOK兴奋不已

  随着演出经验越来越丰富,AOK的现场表演更加富有活力和激情。他们将积极阳光的一面尽情展现,以真诚、简洁、直接的音乐感动大家。12月16日晚8点,让AOK带着你进入他们的世界冒险,一起为青春雀跃歌唱,为梦想挥洒汗水,怀着不变的勇气和信念,永远向前GO GO GO!演出详情请致电MAO Live House(电话6402508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O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