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自全国三千粉丝捧场SJ-M内地歌友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2:19  新京报
来自全国三千粉丝捧场SJ-M内地歌友会(图)
SJ-M办歌友会,自然少不了一贯的劲歌热舞环节

  本报讯 (记者康沛)虽然正值严寒天气,但6日晚的石景山体育场的热度却一直在飙升,以韩庚(来自全国三千粉丝捧场SJ-M内地歌友会(图))为首的人气组合SJ-M的表演和搞笑功力让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千粉丝尖叫不断。

  记者在现场发现,到场的粉丝大多是15至20岁的年轻小女生。这场特殊的歌友会除了有SJ-M一贯的劲歌热舞环节以外,还设置了多个SJ-M与粉丝互动的环节,与粉丝的亲密程度大大突破了SJ-M以往的节目。如幸运歌迷上台与自己的偶像演绎经典电影桥段,韩庚等团员对自己的歌迷都非常贴心,亲自把歌迷送下舞台的小心思足以引发全场的一次又一次尖叫。除了演唱组合的

中韩语歌曲之外,在歌友会的最后,SJ-M还用字正腔圆的中文演唱了《至少还有你》,引发全场大合唱。

  据悉,此次演出是SJ-M官方粉丝团举办的第一场内地歌友会,随后这支人气组合将启动各国性的各地巡演。(原文有删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