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北京开唱 经典老歌依然通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2:19  新京报
费玉清北京开唱经典老歌依然通吃(图)
费玉清 工体 ★上座率9成 ★依然怀旧 黑衣到底

  6日晚,费玉清(听歌)的个唱在工体馆举行。作为北京个唱市场的常客,费玉清的法宝也是“五十年不变”。段子、明星模仿和怀旧老歌是费玉清永远的杀手锏。

  对于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费玉清也颇为感动,他谦虚地表示自己的歌抒情有余却略显老气,“所以感谢大家至今还没嫌弃我。我就是喜欢唱那些老歌,因为词的意境和旋律的优美都是现在的流行歌曲所无法取代的。”  本报记者 贾维报道 图/CF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费玉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