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新碟销量创新高 粗口歌惹家长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56  新浪娱乐
布兰妮新碟销量创新高粗口歌惹家长不满(图)

布兰妮新碟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新碟《Circus》于美国首3日已劲卖33万张,超越上张大碟《Blackout》的首周销量,相信夺冠毫无困难。新碟其中一曲《If You Seek Amy》内含粗口,有小朋友Fans跟着唱,惹来家长不满,因为唱片并无警告字眼。

  另外,Britney母亲阿莲接受访问时表示,Britney早前发神经,完全是她没有好好照顾女儿的过失,又大赞Britney前夫凯文-费德林心地好。(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