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乐队新歌被指抄袭遭著名吉他手索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59  新浪娱乐
酷玩乐队新歌被指抄袭遭著名吉他手索赔(图)

美国著名吉他手乔-塞奇尼(Joe Satriani) (资料图片)

  美国著名吉他手乔-塞奇尼(Joe Satriani)12月4日控告英国酷玩乐队(Coldplay)侵权,他指Coldplay今年的大热作品《Viva La Vida》是抄袭其2004年的纯乐器演奏作品《If I Could Fly》。Joe希望Coldplay赔偿所有损失,并要求法官请来会计师,好让他算出可以索偿的数目。

  Coldplay的发言人暂时未有回应。《Viva La Vida》早前已惹来抄袭疑云,纽约乐队Creaky Boards指该曲酷似他们的《The Songs I Didn't Write》,但Coldplay指该曲早已写好,并非抄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酷玩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