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图片:武当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2:44  新浪娱乐
专题图片:武当剑


  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武当山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中国著名的道教文化圣地。神秘空灵的武当仙境、玄妙飘灵的武当武术和堪称华夏魂灵的武当文化,谱写了天地乾坤中最恢弘奇美的壮丽诗篇,演绎着山水太极间人文教化传承的和谐之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武当山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时评价说:“武当山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之一”,“中国的伟大历史,依然留存在武当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王宏伟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