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邀歌迷玩游戏 表演《东成西就》等搞笑片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SJ-M邀歌迷玩游戏表演《东成西就》等搞笑片断
SJ-M台上舞蹈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前晚,人气组合SJ-M粉丝网北京歌友会在石景山体育馆举办,2000多名热情粉丝在现场像过节一样狂欢。

  开场前4个小时,SJ-M粉丝网的成员就开始在馆外广场上尖叫,显示出SJ-M的超旺人气。演出中,SJ-M邀请歌迷上台互动,表演《东成西就》、《我的野蛮女友》等影片中的片段。

  信报记者王大鸣/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