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上海个唱门票售罄 若忘歌词自罚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2:05  新闻晨报
周华健上海个唱门票售罄若忘歌词自罚说相声

  □晨报记者 高 磊

  四个月之内来沪连开三场演唱会,声势浩大的周华健(听歌)气势直逼“歌神”张学友(听歌)。昨日记者获悉,12月31日的首场“联想HAPPY闹——华健新年倒计时演唱会”门票售罄,明年1月1日的第二场票房也过半。

  出道20余年,常年奔波在外的周华健称很少有机会与家人一起倒数迎新年,这一次又是如此。由于妻子儿女都在美国,无法前来陪伴左右,所以,周华健干脆把上海当成了“家”,歌迷自然成了“亲朋好友”,“大家都辛苦了一年了,到年末是该好好歇歇,享受享受”。他说,希望用歌声说说做父母的心里话,诉诉做子女的烦恼,谢谢爱人的陪伴,并鼓励大家在金融风暴中要坚强。尽管如此,他对于妻儿的思念未曾减少一分,周华健透露,要把上海站的演出实况让摄像拍下来,日后妻子、孩子分享。

  在上月的北京演唱会上,周华健邀请了郭德纲(周华健上海个唱门票售罄若忘歌词自罚说相声 听歌 blog)担当嘉宾,演出中,华健小秀了一段《报菜名》,郭德纲则唱起了《花心》,两人的诙谐配合赢得了一致称赞。周华健透露,献艺前,他和郭德纲曾互相讨教过,可惜自己功夫不到家,但郭德纲似乎得了真传,“连忘词都学会了”。他笑言,跟郭德纲学了两招,“我争取这个月‘出师’,要是上海的跨年演唱会我再忘词,就罚我给大家说相声”。

  记者了解到,深受歌迷喜爱的“现场点歌”环节在跨年演出中仍是重头戏,不同的是,这次不仅仅是歌迷点歌让周华健唱,后者也会在现场要求歌迷来唱他的歌。

  事实上,周华健的个人第一场演唱会是在1991年台湾地区高雄中山体育场举办的名为“青春飞驰”的演出,到2009年刚好是第18个年头,“唱过零点,我的演唱会正好满18岁,这是一个特别的纪念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周华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