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古典爱乐乐团将来哈奏响2009新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3:2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威)昨日,记者从国家文化部网站获悉,享誉世界的德国柏林古典爱乐乐团将于本月31日来哈,他们将在环球剧场为哈尔滨市民奉献“浦发银行之夜·2009新年音乐会”。

  据记者了解,德国柏林古典爱乐乐团成立于1989年,现由52位优秀音乐家、音乐大奖获得者和出色的独奏家组成,著名的中国旅德小提琴家李颖担任乐团首席小提琴。他们经常在多特蒙德爱乐新音乐厅、柏林音乐厅等作嘉宾演出。这支乐团获德国国家级以上奖项80余项,正式演出场次人均300场,正式出访巡演的国家,人均14个,遍及法国、瑞典、意大利、阿根廷、日本、美国、中国等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