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广州个唱变身“人肉点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37  信息时报
周华健广州个唱变身“人肉点唱机”(图)

周华健与希望小学的小朋友合唱了《我是明星》,场面温馨感人。本版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周华健广州个唱变身“人肉点唱机”(图)

周华健展现亲民本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如果坐在你旁边的人没有开口唱歌,你就打他一下,算我的!如果他唱得很好,你就亲他一下,也算我的!”时隔12年,周华健(听歌)再次在广州开唱,让前晚的天河体育场在寒风中陷入疯狂。“宝刀不老”的周华健也是情绪高涨,在唱完既定曲目外又化身“人肉点唱机”,兑现之前“观众可以现场点歌”的承诺,唱足近4小时。

  在被大大小小的“屋顶”装点的舞台上,周华健将《不愿一个人》、《朋友》、《其实不想走》、《让我欢喜让我忧》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再现,掀起阵阵高潮。但他对此仍不满意, “12年零3个月没来广州开唱了,大家不要这么含蓄,跟着我一起唱!”当他抱着吉他自弹自唱《花心》到中段的时候,突然给观众下了“军令状”,而为了感谢热情的歌迷,周华健又给出了“如果今后在台北碰到我,我请你喝豆浆”的承诺,让观众爆笑。他还幽默巧妙地推出《爱玫瑰》:“我的小孩是从来不听我唱歌的,也从来不爱做功课的,但是我一抱起吉他他们就说要去做功课。但是有一次例外,根据经验,他失恋了。”周华健幽默透露儿子周厚安曾喜欢上一个自己还比较欣赏的强悍小女生,但最后被“甩”,“那天我抱着吉他唱了一首《爱玫瑰》,他的眼泪刷地就掉下来了!”

  在兑现“你点歌我来唱”的承诺时,由于距离太远,周华健竖起耳朵听了好一阵都不知道歌迷在说什么,热情的歌迷们有的不约而同高喊、有的将歌名写在泡沫板上示意他,而周华健也是有求必应,献唱了《忘忧草》、《刀剑如梦》、《怕黑》和《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等经典歌曲,再掀起另一阵高潮,演唱会在粤语歌《沿途有你》中落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个唱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