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再忘词就罚“报菜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核心提示:一年内两度来沪开个唱,周华健表示绝不敷衍上海歌迷,在年底的“联想HAPPY闹——华健新年倒计时演唱会”上,他将以全新内容示人。为了营造新年的热闹气氛,周华健还特别拜师相声演员郭德纲,准备来一段相声。

  一年内两度来沪开个唱,周华健表示绝不敷衍上海歌迷,在年底的“联想HAPPY闹——华健新年倒计时

演唱会”上,他将以全新内容示人。为了营造新年的热闹气氛,周华健还特别拜师
相声
演员郭德纲,准备来一段相声。“忘词大王”周华健还戏称,如果这一次再忘词,“就罚我给大家‘报菜名’。”原来在上月的北京演唱会上,周华健请来郭德纲担当嘉宾,两人的诙谐配合令现场歌迷一致称赞。所以北京演唱会后,周华健又特地跟郭德纲学了两招,没事自己就练练嘴皮子。据悉,此次演唱会的首场演出门票已经售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