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人今晚灿烂星光摇滚主流大撒把实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04  新浪娱乐
瘦人今晚灿烂星光摇滚主流大撒把实验

封面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一年零八个月方制作完成的第三张大碟《第七天》,不仅仅国内著名摇滚乐队瘦人的第三张大碟,也是其经过五年的沉浮之后宣告复出的代表力作。今晚20:00,这张承载了瘦人五年等待和希望的全新专辑将正式亮相北京星现场,为摇滚乐迷奉上阔别数年之后、重燃激情与梦想的瘦人新生时代。

  本次全新专辑《第七天》,瘦人可谓开创了中国摇滚乐坛多个第一:第一张同期录音摇滚专辑、第一张摇滚主流全面联姻共打配合战的实验性专辑、第一张从国内摇滚范畴讲投资超过六十万的“奢侈”专辑,同时对瘦人而言,也是乐队自己留下遗憾最少的专辑。虽然沉寂五年,但瘦人依然可以出手不凡,让这支当年被媒体誉为继崔健(听歌)唐朝(听歌)之后最有希望的摇滚乐队在经过一千多个日夜的所谓“消失”之后重回摇滚乐坛并且焕然一新,方方面面的努力与配合绝非三言两语可以道清。

  作为乐队最为感激的专辑制作人陈羽凡,今晚将义不容辞的亮相星光现场,与乐队合作新专辑中的《天使》。这既是一首迷笛音乐节的会歌,更是一首关于爱与被爱、给予与感恩、宽容与力量的心灵之歌。而今晚现场,陈羽凡将有机会让乐迷们欣赏到这位主流音乐代表人物出色的箱琴演奏。

  不仅如此,陈羽凡的爱妻白百合也将登台,在瘦人第一主打歌《第七天》中惊艳亮嗓。原来,之前曝光过的《第七天》MV里轻柔女声的浅吟低唱,正是出自白百合。这位刚怀孕两个月便被全身心投入到瘦人制作当中的丈夫“丢下”不管却从无抱怨的善解人意的妻子,给予了羽凡精神上极大的鼓励与帮助,所以,她不仅是这张专辑诞生过程中丈夫最为感激的爱人,也是瘦人乐队(听歌)最为尊敬的亲人。

  虽有陈羽凡夫妇的助阵加油,但今晚的绝对主角当然是瘦人,这支因为现场表演极具煽动力而深得摇滚乐迷喜欢的乐队,除了一口气奉上全新大碟《第七天》中的十首新歌外,《说说》、《瘦人》、《伤口》、《让我替你疯狂》等经典作品也将一一为乐迷奉上,让等待了五年之久的歌迷酣畅淋漓到够、尽兴到HIGH。

  据悉,除陈羽凡白百合外,摇滚界、主流音乐界的众多业内好友也会到场为瘦人新专辑

演唱会加油呐喊,共同见证一张融合了摇滚与主流两大阵营心血的、具有实验性专辑诞生的灿烂时刻。(花艺/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瘦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