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新歌《心跳》首播 一人包办所有乐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41  新浪娱乐
王力宏新歌《心跳》首播一人包办所有乐器

最新宣传照

  点击试听王力宏《心跳》 全球独家首播王力宏新歌《心跳》首播一人包办所有乐器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王力宏新歌《心跳》首播一人包办所有乐器 听歌)新专辑发行进入最终冲刺,新歌《心跳》也浮出水面。这首歌,在王力宏的计算机中,待了几个月,在专辑制作进入最后阶段,他才拿出来 。也许,对于一位向来词拙于内心情感的音乐人来说,这样一首歌,等于赤裸裸的将自己内心世界摊在大众面前,力宏挣扎了很久。终究,我们听到了《心跳》。这张围绕在力宏内心世界而成的音乐作品,也因为这首歌而更加完整。

  《心跳》这首歌曲力宏几乎是每一部分都亲自操刀制作,从写曲填词到编曲之外,歌曲中的每一项乐器都是亲自弹奏的,其中包括吉他、贝斯、钢琴、鼓声等以纯手工的温暖手感传达歌曲中最真实的内心感动。

  为了让这首歌曲中的乐器以及音色呈现最感动的听觉感受,于是特别邀请了国际混音大师Mick Guzauki(曾经合作的国际巨星包括Mariah Carey(听歌)Brian McKnight(听歌)、Micheal Jachson、Celine Dion(听歌)等),在过程中力宏不断来回要求混音的效果要达到最令人心跳的情绪,于是几乎创下Mick Guzauski单曲混音最多次的纪录了,显示《心跳》这首歌曲的挑战以及难度非比寻常,也因此更令人期待这首2008年力宏的情歌颠峰之作!(S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