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歌曲成网友恶搞热点 《稻香》成《肉香》(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51  楚天都市报

  歌词:“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恶搞:“大一挂一科,大二挂两科,大三挂三科,大四开除了”

  《兰亭序》——《乱题序》

  方文山继《菊花台》、《青花瓷》之后,再以书法极品《兰亭序》为主题写中国风,遣词用句唯美令人拍案叫绝。网友就发挥鬼才,把如此动人的情歌改编成考试不会做题的《乱题序》,恶搞到底。“乱不得,书本上面抄到10分不后悔”“手上纸条,看完扔给谁”“真是惭愧,卷上题目都不会”,真实地描写出学生考试时的困窘。

  歌词:“情字何解怎落笔都不对,而我独缺你一生的了解”

  恶搞:“习题何解怎么解都不对,而我昏厥李医生最了解”

  链接

  其他热门恶搞歌曲

  除了周董的大热歌曲外,其他的歌手也无可避免地受到这股“恶搞”龙卷风的吹袭,而且精彩度也不俗于周董。我们不能不惊叹于网友的才华,但也不可否认现代人需要寻找途径去发泄对社会的不满,对生活的不满。

  原作:信乐团(听歌)《死了都要爱》

  恶搞作品:《死了都要改》

  讲述了一位广告人不断被客户要求修改方案的痛苦,作者大呼“死了都要改,不改到通宵不痛快,宇宙毁灭甲方还在“。这位广告人把信乐团的爱情誓词变成了释放工作压抑感的渠道。

  原作:《北京欢迎你》

  恶搞作品:《国足欢迎你》

  作者借用奥运歌曲(听歌)《北京欢迎你》改编,通过一句“我家球门常打开”玩味地讽刺了我国足球队的窘境。看来对于中国足球的失望,网友是无奈又愤慨。

  原作:曹格(
周杰伦歌曲成网友恶搞热点《稻香》成《肉香》(2) 听歌 blog)《背叛》

  恶搞作品:脱发篇

  网友把一位中年男子因脱发受到的困境,以内心独白的形式倾诉出来。“头发背叛了自己”,原意虽然跟曹格的爱情背叛大相径庭,但心痛无奈的感觉却是异曲同工之妙。

  周董恶搞自己

  老是被人恶搞的周董自己也没有闲下来,热爱创作的他怎么能在恶搞上不发挥一下自己的才能呢?所以不等网友动手,周董就亲自操刀,对自己的得意之作来了一番恶搞。而恶搞的对象是令他头疼不已的“狗仔队”。原来比起被网友们调侃,狗仔队才是最让周董无奈的对象,做艺人也确实不容易啊。

  《菊花台》——《狗仔队》

  《菊花台》作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片尾曲,歌词婉转,含蓄哀伤,配合周董独门中国古典曲风,感伤而动人。但周董面对狗仔队的追踪,只能用恶搞的《菊花台》来宣泄不满。他还恶搞成和狗仔队的对唱,一人唱两角。

  歌词:“谁的江山马蹄声慌乱,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恶搞:“还是一样你永远追不上,不是你车太烂是我技术强,我在远方看你红灯闯,狗儿注意安全别受伤”(综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