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将亮相江苏跨年 放弃主持专心唱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49  新浪娱乐
庾澄庆将亮相江苏跨年放弃主持专心唱情歌(图)

庾澄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TVB当红主持李浩林被邀参加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他将与阿雅搭档主持江苏跨年演唱会。之前庾澄庆(听歌 blog)将主持本届江苏跨年的传言也被主办方之一的江苏卫视澄清,哈林今年只唱歌不主持。

  能够在主持和唱歌两方面的到广泛认可的哈林,在确定参加江苏跨年之后,一直被传将主持整台

演唱会并献唱。但主办方之一的江苏卫视,却否定了这种说法:哈林此次南京跨年夜只唱歌不主持。而主持的最终名单也已经确定,就是此前已经曝光的阿雅、两名江苏卫视的主持以及TVB当红主持李浩林。

  李浩林作为多次电影、音乐颁奖典礼,和梁朝伟(庾澄庆将亮相江苏跨年放弃主持专心唱情歌(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主持大婚的司仪,他的主持功底让人不敢小觑,而阿雅以其灵活自如、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而闻名。此两人搭档一定能让南京跨年夜频掀高潮。而哈林被抢了饭碗倒也不是坏事,在这个情变的非常时期,哈林终于能够专心为观众唱情歌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