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卓跨刀助阵MV 与阿木相拥演绎曲折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9:02  新浪娱乐
谭卓跨刀助阵MV与阿木相拥演绎曲折爱情(图)

演员谭卓MV剧照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阿木近期推出了《爱在现实面前》的MV, 至情至性的“木式情歌”再一次打动了歌迷,而MV中阿木和演员谭卓的倾情演绎,为这首歌增色不少,让广大歌迷享受了一场感人的视听盛宴。

  在这支MV里,阿木与谭卓上演了一出无法逃离现实的爱情终结戏,谭卓的转身和阿木的追逐,让我们看到了现实面前命运的捉弄、爱情的脆弱。由于阿木和谭卓是首次合作,在两人拥抱的亲密戏码时,成熟硬朗的阿木一时间还害羞起来,好在谭卓是专业演员,能够很快地入戏,带动阿木顺畅地完成这几组亲热镜头。

  近年来,歌手与演员之间的合作愈发地频繁,歌手也越来越注重MV的质量,纷纷邀请演员跨刀助阵MV,像周迅与周杰伦、徐静蕾与信都有过不错的合作,歌迷反响也十分热烈,演技成熟的演员会通过专业肢体艺术和内心戏,更好地传达出歌曲的情感与内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