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向飞亲自做蛋糕祝贺陈奕迅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9:39  新浪娱乐
吴向飞亲自做蛋糕祝贺陈奕迅获奖

吴向飞送给陈奕迅的蛋糕

  新浪娱乐讯 7日,香港TVB金曲颁奖典礼上,陈奕迅(听歌)再次凭借歌曲《路一直都在》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而在近期众多颁奖典礼上,E臣唱着《路一直都在》,无一例外拿到了十大金曲及最佳男歌手等大奖,风光无限。

  《路一直都在》的创作人吴向飞(吴向飞亲自做蛋糕祝贺陈奕迅获奖 听歌 blog)除了替陈奕迅拿奖开心,更在自己生日之际,亲自制作了蛋糕《路一直都在》,为陈奕迅和自己祝贺。而在2008年华语歌坛,陈奕迅和著名制作人Jim lee再次携手合作的《不想放手》专辑,一经推出备受媒体的推崇,不约而同给这张专辑打了高分。这张专辑也被网友评为2008年最好的华语专辑之一。

  随着内地最顶尖的音乐人吴向飞、曲世聪、小柯的加盟,更多人看到香港流行音乐和内地流行音乐美妙的碰撞。制作人Jim lee更是力求加入新的创作面孔,是陈奕迅有别于去其他港台歌手,最终让陈奕迅在众多港台歌手古巨基(听歌 blog)周杰伦(吴向飞亲自做蛋糕祝贺陈奕迅获奖 听歌)张敬轩(听歌)曹格(吴向飞亲自做蛋糕祝贺陈奕迅获奖 听歌 blog)等艺人的重重包围中一跃而出,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及十大金曲。

  据悉,此次TVB金曲奖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容祖儿(吴向飞亲自做蛋糕祝贺陈奕迅获奖 听歌 blog),已在几个月前通过制作人秘密的向吴向飞约歌,目前已录制完成,将于近期强力推出。(剑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吴向飞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