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9:55  新浪音乐

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古巨基围巾抢眼 信卖力演唱 林俊杰玩贴身

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提携小师妹BY2 李宇春火气腾腾

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古巨基梁静茹拥抱 合唱《还是好朋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美涛有型塑造的“2008MTV超级盛典之星光之夜”于2008年12月7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璀璨上演。一年一度的MTV超级盛典是中国娱乐界的盛大活动。今年,MTV超级盛典之星光之夜作为MTV超级盛典的衍生品牌活动,特别召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五大华语地区的最IN型人李宇春(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听歌 blog)古巨基(听歌 blog)、信、林俊杰(组图:李宇春古巨基领衔上演“超级盛典” 听歌 blog)梁静茹(听歌)带来这场盛大的星光演唱会。2008MTV超级盛典之星光之夜将全程录制,并于12月中旬在MTV中国频道和浙江卫视播出。

  2008MTV超级盛典之星光之夜在一场由美涛Team Blue造型团队带来的独特发型秀中拉开大幕。首先开场的JJ林俊杰前不久刚发行了全新专辑,这次带来三首新歌。动感十足的《不潮不用花钱》展现了JJ除实力唱功外的魅力舞蹈,而与阿Sa对唱的甜蜜情歌《小酒窝》此次是JJ的独唱版本,《我还想她》则是JJ擅长的抒情慢歌。在演出前的媒体见面会中,JJ还特别带来了同门师妹By2。这对双胞胎姐妹更摆出高难度的姿势与JJ合照。

  2008MTV超级盛典之星光之夜首次尝试现场歌迷短信互动的环节。歌迷从开场可以发送自己喜欢的歌曲名字,艺人就会现场演唱。拥有万千“玉米”的李宇春就是在歌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中出场,《我的王国》、《少年中国》、《冬天快乐》,相信无论春春唱什么,玉米们都会尽情高呼,热情无限的。

  能顶住李宇春超高人气紧接出场的非拿奖到手软的香港新天王古巨基莫属。虽然古巨基今天感冒,但依然坚持真唱,大家耳熟能详的《好想好想》同样引起全场大合唱;将多首国语热门金曲重新混编拼接的《情歌王》更能引起共鸣;《我还是你的》更展现出新天王的超群实力。

  而高潮更出现在古巨基与梁静茹现场对唱《还是好朋友》。在演唱会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古巨基更表示:这首歌曲虽然已经面世一段时间,但两个人真正在演出现场合唱还是第一次。而现场两人默契的合作使略带悲伤的歌词显得更加令人动容。送走古巨基,梁静茹《暖暖》、《崇拜》、《会呼吸的痛》三首疗伤金曲俨然使星光之夜成为数千人卡拉OK的大舞台。

  作为压轴出场的信凭借《Take me to the star》、《不OK》、《小时候》三首典型的信式摇滚,上演了最劲爆的Rock&Roll Live Show,更令现场歌迷大呼过瘾。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巨基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