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亮相百年讲堂 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0:46  新浪娱乐
张震岳亮相百年讲堂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落幕(图)

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落幕

张震岳亮相百年讲堂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落幕(图)

张震岳

  2008年12月2日晚18时许,2008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此上演终极对决。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座无虚席,现场2000多名观众热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来自全国三大赛区的九支晋级决赛乐队呐喊助威,共同演绎了一场校园原创音乐的饕餮盛宴。

  历时9个多月,三大赛区,近千支参赛队伍的校园音乐大赛,终于在张震岳经典的情歌旋律中,在现场歌迷近乎疯狂的支持下,落下了帷幕,为这项08年度国内最成功的校园音乐赛事划上了完美的句号。《OK》、《思念是一种病》、《再见》三首脍炙人口的岳式情歌让人回味犹存,相信这也将深深印在广大钟爱校园音乐的人们心中。

  作为一项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大型校园音乐赛事,它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了各方面的关注。从赛事的组织规模,到评委的专业程度,再到参赛选手的实力,都可以看到这项校园音乐顶尖赛事的卓尔不凡。就拿决赛来说,张震岳、唐朝、品冠、许飞的嘉宾阵容几近奢华,资深音乐人李宗盛内地唯一签约得意门生Fusion乐团登台献艺也为比赛增色不少,他们均是不同时期华语乐坛实力派歌手的象征。而由丁武、伍洲彤、品冠、文龙、丁博等担当的评委阵容也堪称专业,公正客观的评判,中肯且建设性的点评为赛事创造了完美的秩序以及权威性。获得了广大醉心于校园音乐的人们,特别是参赛乐队的支持和肯定,并且寄望于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我,也真诚地期待来年能够继续在这项赛事上有所作为。

  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争夺,来自京津赛区的“聚点翻转”、“玩具头”、“光乐团”出人意料地包揽了全国

总决赛的三甲,一时间颇有些“北风”劲吹的味道。其实当晚参赛的每支乐队表现都堪称完美,只是在临场发挥方面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区别,而无疑“聚点翻转”乐队做得最好,因此他们夺取了最后的冠军!

  三年的时光,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已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校园音乐赛事。相信,他们的路还会走下去,还将在一个又一个三年中,挖掘和扶植更多热爱音乐的青年学子走上通往惊音殿堂的道路。创意先锋,“声”手不凡!惊音世纪,由你开启!——2008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落下帷幕,我们已经开始期待2009年的到来,期待更多无敌惊音在炫耀舞台上劲爆绽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