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来蓉请歌迷品太阳饼 自嘲没长明星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1:25  四川新闻网
蔡琴来蓉请歌迷品太阳饼自嘲没长明星脸(图)

蔡琴自嘲自己没长一张电影明星脸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应成演集团邀请,12月8日为宣布新不了情(蔡琴来蓉请歌迷品太阳饼自嘲没长明星脸(图))演唱会的著名歌手蔡琴(听歌)如约赴蓉,并给歌迷带来了她专程从台湾携来的太阳饼。虽然自信演唱会将暖暖甜甜,但对于自己是否会涉足影视行业蔡琴却一脸严肃,“想都别想!我没有长电影明星的脸,还是老老实实地唱歌吧!”

  当天下午现身蓉城的蔡琴身着紫色风衣,充分衬托出她令人羡慕的优雅气质。一直为主办方严格保密的神秘礼物也如约亮相:原来蔡琴为媒体举办的下午茶会的点心,竟是她专程从台湾带来的太阳饼。

  蔡琴介绍说,长像圆圆的太阳饼是台湾本地人爱吃的茶点,“我知道成都人都很喜欢喝茶,因此就给大家带来台湾人喜欢的太阳饼。太阳饼很好吃哦,吃在嘴里暖暖甜甜的,很像我的

演唱会哦!”说到12月31日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的个唱,蔡琴提醒歌迷应该提早保存好体力,因为整个演唱会将跨进2009年,“我希望大家能在12点时能和我一起倒数计时迎接新年!”

  蔡琴透露说,成都演唱会自己将专门为歌迷带来一首《祈祷》,以此祈祷震后的四川更美丽。“今年12月31日的档期本来有很多地方都在请,但我觉得还是应该选择来成都。因为我觉得用自己的歌声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将会非常有意义!”

  越老越红的蔡琴是否会涉足影视业呢?对此蔡琴透露说,和她私交不错的导演李少红(蔡琴来蓉请歌迷品太阳饼自嘲没长明星脸(图) blog)赴台时曾暗示过自己是否愿意拍戏,结果自己老实不客气地当场予以拒绝,“想都别想啦!我没有长电影明星的脸,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地唱歌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