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凡携妻捧场瘦人乐队 现场亲密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3:53  新浪娱乐
羽凡携妻捧场瘦人乐队现场亲密秀恩爱(图)

羽凡携妻子出席瘦人的新专辑发布会

羽凡携妻捧场瘦人乐队现场亲密秀恩爱(图)

羽凡登台献唱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晚,瘦人乐队(听歌)(听歌)携第三张专辑《第七天》在北京举行首唱会。这张唱片由凡人文化出品,陈羽凡自然可算是这四个人的老板,当晚,他不仅亲自到场,还让妻子登台演唱。

  瘦人乐队在经过五年的沉浮之后还可以有机会重新站在舞台上,这要感谢他们的幕后推手陈羽凡,他不仅拿出多年积蓄打造瘦人,更自编自导第一主打MV《第七天》,甚至拉上产后不久的妻子白百合联袂出镜,可谓十八般武艺全部用上,只为瘦人可以重新亮相摇滚乐坛。

  在演出开始前,陈羽凡携妻子与瘦人乐队一同接受访问,他表示,瘦人乐队再发专辑,最激动的人是妻子白百合,白百合一脸兴奋接道:“我和羽凡谈恋爱看的第一次演出就是瘦人的。这张专辑让我等太久了!”

  有羽凡如此支持,瘦人乐队成员自然是满怀感激,但他们也不忘趁机揭老板的短,称羽凡在老婆面前像个小绵羊,羽凡则自己爆料说,其实老婆才是凡人文化的老板,自己是“老板爹”。两人在接受采访时,亲密小动作不断,十分恩爱。

  白百合在《第七天》中与瘦人合作演唱,被队员大大夸奖了一番,让她在一边听着害羞得连吐舌头。问羽凡是否会考虑帮妻子出一张唱片,他说:“会给她出的。她偷学了我很多唱歌的技巧。我是爱才的,并不是因为她是我妻子。”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瘦人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