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北京是巡演第一站 愿意继续做“心灵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15  新浪娱乐

首都北京是巡演第一站愿意继续做“心灵鸡汤” 首都北京是巡演第一站愿意继续做“心灵鸡汤”
和主持人合影 开心笑容

首都北京是巡演第一站愿意继续做“心灵鸡汤” 首都北京是巡演第一站愿意继续做“心灵鸡汤” 首都北京是巡演第一站愿意继续做“心灵鸡汤”
浏览巡演新浪官网 是否唱中文歌仍是悬念 期待北京首演

首都北京是巡演第一站愿意继续做“心灵鸡汤” 首都北京是巡演第一站愿意继续做“心灵鸡汤”
会说英语葡萄牙语日语 首次做客中文聊天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年3月在日本发行新专辑 北京是巡回演出第一站

  小野丽莎:我明年出的现在定为3月份,在日本发行,是一张全新的专辑。

  主持人赵宁:能够透露一点关于这张专辑会有什么不一样,因为总觉得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时刻。

  小野丽莎:我现在正在录音中,到时会跟大家分享。请大家期待。

  主持人赵宁:北京是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吗?在中国的部分,除了在上海之外,有没有可能会去到其它城市?

  小野丽莎:北京是第一场,我也很期待在北京、上海以外的地方能够有演出的机会。

  主持人赵宁:因为之前可能有一些网友一直在问杭州有没有这一站,现在能不能确定到杭州?

  小野丽莎:3月份在香港有演出。

   愿意继续做“

心灵鸡汤” Bossa Nova是种美妙的曲风

  主持人赵宁:主要确定的是这些,但是可能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有其它形式的安排。

  在中国虽然你来的次数不多,但是却拥有很多很多的歌迷朋友,在网上我也看到很多网友留言,比如说他和他的爱人是因为都欣赏你的音乐而走到一起。也有一些朋友说你的歌是被奉为“心灵鸡汤”,很多失恋和坎坷的人都会从你的歌声当中寻找到重获生活力量的勇气。很想知道你做音乐的初衷是什么,你想过你的音乐会给这些人这么多力量和鼓励吗?

  小野丽莎:我对大家能够这样喜欢我的歌,被誉为“心灵鸡汤”,很谢谢大家,这和我的初衷是很接近的,我很自然地弹着吉他创作,表达心中的喜悦,和大家的感觉很接近。

  主持人赵宁:很多亚洲歌手都受你的影响开始尝试Bossa Nova这种曲风,尤其在中国地区,像中国内地的叶蓓和台湾地区的王若琳都有这种尝试,她们在宣传的时候也会被冠以某某地方的小野丽莎这样的称呼,以此提高他们的名气和唱片的人气和销量。不知道您知不知道这样的现象,您又是怎么看待的?

  小野丽莎:这是非常美妙的,因为现在世界上音乐更型换代非常快,如果能够出现很多心灵歌曲这样的艺人、歌手、艺术家、工作者出现,对我来讲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而且你也带领着很多女性歌手朋友做这方面的尝试,把这样的音乐传递出去。

  小野丽莎:谢谢。

  主持人赵宁:这次来到北京做相关演唱会的宣传,听说逗留的时间很短。在上海会有一场签售会,为什么北京不安排类似这样的一场活动呢?

  小野丽莎:因为这次在北京的时间非常短,有机会下次可以和大家近距离接触。

  主持人赵宁:现在北京尽管天气很冷,但是感受到很多歌迷朋友的温暖。

  小野丽莎:我可以感受到。

  主持人赵宁:网上的朋友说您今天这身服装很漂亮,紫色很配你。

  小野丽莎:表示感谢。

  主持人赵宁:你的歌曲带给听者甜蜜而宁静的感觉,生活中你的性格也是像唱歌的时候那样温柔吗?你平时喜欢聆听什么样类型的音乐?

  小野丽莎:平时常听广播,各种风格,虽然详细不了解,但都很喜欢。

  主持人赵宁:这次演唱会上,你认为最值得观众期待的部分是什么?曲目大致怎样安排?

  小野丽莎:演唱会每场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来自演出者和观众的互动。

  主持人赵宁:今天也感谢小野丽莎能够来到新浪跟我们的网友做这样一个在线交流,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来到北京,跟大家来做一个音乐互动,也能够来到新浪,谢谢你。

  小野丽莎:很高兴,谢谢。

  主持人赵宁:也感谢我们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小野丽莎2009中国巡演官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