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演唱会引发歌迷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51  华龙网-重庆晚报

  6日晚,张靓颖在北京演唱会开场前,一名来观看演唱会的男性歌迷在场外购买荧光棒时,因价格问题与商贩发生冲突,被对方用利器刺中倒地身亡。

  当晚7点多,在首体南门东侧的过街天桥下,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倒在地上,颈部大量流血。一名年轻女子扑在其身旁失声痛哭,并狂呼“快来救人啊”。民警及救援人员赶到后,确认该男青年已身亡。

  据悉,死者是来看张靓颖演唱会的歌迷。这名男子在一商贩处购买荧光棒,由于价格问题,双方发生争执。在此过程中,那名商贩突然掏出一把刀子,青年男子见势不妙急向东侧跑去,商贩紧追不舍。男子跑出不远后被追上,商贩举刀刺中男子颈部,顿时血流如注并倒地,商贩随后逃跑。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靓颖2008北京上海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