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郎朗杭州新年音乐会1月16日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3:37  都市快报
2009郎朗杭州新年音乐会1月16日上演(图)
郎朗

  见习记者 朱春杭

  2009年1月16日晚8点,“昆仑公馆之夜·2009郎朗(听歌 blog)杭州新年音乐会”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这位古典音乐界代表中国的符号性人物的到来,着实给杭州的演出市场打上了一针“兴奋剂”。自从演出敲定以来,音乐会的总票房就没有安静过,特别是12月5日正式出票以后,有着众多独具特色的“粉丝”们前来购票。

  有位前去购票的乐迷一下子就购买了4张门票,有趣的是,除了3张1200元的VIP票之外,还有一张单独的2009元的最高档门票。细问之下这位购票的乐迷才透露了其中的“奥秘”:“我们打算一家子一起去听音乐会,这张2009元的票是给家里的孩子的。他现在正在学钢琴,所以给他买最好的位子,让他能够近距离观看大师的演奏。”

  前来购票的很多人都是类似这位“望子成龙(2009郎朗杭州新年音乐会1月16日上演(图) 听歌 blog)”的琴童家长,此外还有很多专业级别的“琴迷”。有一位乐迷在购票的时候对场馆的座位布置了如指掌,他说自己当初参与了黄龙体育馆的建造,所以对馆内的音响效果很是清楚,这次来买票就用上了自己的“专业”,还有不少朋友托他买票,挑效果最好的位子。

  据演出公司的潘先生介绍,100元的票早已经全部售出,300元票也已告急,而高端VIP票也得到青睐。截至12月12日,凡到总票房黄龙饭店购买音乐会门票的观众,即可获赠一张精致的郎朗音乐会海报或齐奏会海报。

  音乐会总票房:曙光路120号黄龙饭店3407房间

  票价:300元、500元、900元、1200元(VIP)、2009元(至尊VIP)

  购票热线:0571-87968756 85718348 中演票务通 0571-88398123

  购票网站:www.panyande.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郎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