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嘉伟轻松回应盗唱说 笑言刘栋升太小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4:03  新浪娱乐
赵嘉伟轻松回应盗唱说笑言刘栋升太小气(图)

赵嘉伟否认盗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刘栋升称同行赵嘉伟(听歌)盗唱了他的作品《爱上别人的人》。12月7日,赵嘉伟公开回应:“根本不存在盗唱一说,刘栋升的这种做法未免太小气了点。”

  上个月,歌手刘栋升及其所在孔雀廊唱片称歌手赵嘉伟涉嫌盗唱《爱上别人的人》。并随后发表声明:各视听网站立即删除赵嘉伟盗用刘栋升《爱上别人的人》的歌曲上架,任何演唱者不得以商业角度盗唱《爱上别人的人》或演出用途,立即停止一切对歌曲的侵权部分,删除在各视频、论坛发布的帖子,再发现孔雀廊不排除法律的手段捍卫版权。同时出具了一张2008年3月5日由国家版权厅发放的著作权登记证书。

  12月7日,在位于东郊的一个录音棚,赵嘉伟向媒体表示:“说我盗唱真是太搞笑了,我的歌曲《爱上别人的人》早在去年就完成了录制并申请了著作权保护然后发表,跟刘栋升的那首《爱上别人的人》曲风﹑歌词及演唱者的声音都完全不一样,哪来的盗唱?大家这么喜欢《爱上别人的人》这首歌,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如果有人想翻唱我的歌曲,我是非常欢迎的,因为这也是对自己作品的一种肯定,刘栋升的这种做法未免太小气点了吧!”。

  通过网上搜索,关于《爱上别人的人》这首歌目前有四个版本,演唱者分别来自赵嘉伟﹑刘栋升﹑郑源﹑符号等几位歌手,其中又数赵嘉伟和刘栋升的试听及转载量最高。赵嘉伟和刘栋升的《爱上别人的人》,无论从歌词﹑曲风及演唱者声音都完全不一样。例如:赵嘉伟版本《爱上别人的人》歌词是“是我爱上了别人的人,是我开始了以往情深,现在已经是凌晨十分,我还眷恋着她的香吻”。而刘栋升版本《爱上别人的人》歌词则是“片片枫叶是你火热的唇,却吻上了别人的人,我在黄昏里痴痴的等,等你爱上这个别人的人”。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