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搭群星融汇炫音 周杰伦大秀武功再掀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37  每日新报
混搭群星融汇炫音周杰伦大秀武功再掀高潮(图)
“轩尼诗炫音之乐”上海盛典盛大落幕 周杰伦压轴

  日前,群星璀璨的“轩尼诗炫音之乐”上海盛典盛大落幕,周杰伦(混搭群星融汇炫音周杰伦大秀武功再掀高潮(图) 听歌)范晓萱(听歌)Wyclef Jean(听歌)Krystal Meyers(听歌)朴正炫(混搭群星融汇炫音周杰伦大秀武功再掀高潮(图) 听歌)共同为此次盛典写下华美的音乐篇章。“融汇世界炫亮音乐”的口号在当晚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群星加盟 炫动升级

  当晚的“炫音之乐”众星云集,仅仅在红地毯上亮相的明星就包括黄耀明(听歌)张静初(混搭群星融汇炫音周杰伦大秀武功再掀高潮(图)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李小璐(混搭群星融汇炫音周杰伦大秀武功再掀高潮(图) 听歌 blog)等演艺圈的明星。此后,三度格莱美奖得主、美国歌手兼制作人Wyclef Jean,摇滚才女Krystal Meyers,韩国R&B天后朴正炫,音乐才子周杰伦,音乐小魔女范晓萱则以酷装亮相,这些背景、文化、风格各异却又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在时尚动感的旋律中为整个活动亮丽开场。

  混搭合作 旋律融合

  整场“炫音之乐”的演出精彩纷呈,当多元风格的Wyclef Jean遇上摇滚女郎范晓萱,两人一拍即合,一个使用吉他扫出疯狂的旋律,一个则用长笛演奏出奇妙的调子。多年前在大家面前以“甜蜜小魔女”形象出现的范晓萱,如今已经成为舞台上妖娆反叛的“摇滚女”,而在两人的合作中,范晓萱首次以爵士风格演绎名曲,两人珠联璧合的演绎令人不禁击掌叫好。同样奉献了东西方音乐完美结合表演的,还有朴正炫与摇滚才女Krystal Meyers的合唱,高难度的曲目被两位实力女唱将演绎得游刃有余,如此形式的跨国表演在当晚一再出现,紧紧牵动观众的视听神经,反响热烈。此外,最能够带动气氛的是Wyclef Jean的演出,他不仅身着白色华服,在《中国功夫》的节奏中大秀中国功夫,还展现用嘴演奏吉他等绝活。

  周杰伦再掀高潮

  尽管高潮迭起,但最打动人心的一刻无疑出现在盛典尾声。当场内骤暗,聚光灯点亮,行云流水般的钢琴声再次响起。周杰伦亦弹亦唱,格莱美奖得主Wyclef Jean倾力加盟,一曲《菊花台》,在他们独到的演绎下展示出独特风韵。相对于之前几位歌手的国际化,周杰伦笑言自己的英文不好,还是少说多唱,一身紫衣的他除了演唱《霍元甲》(blog)《黑色幽默》《说好的幸福呢》《安静》外,还在最终和观众重温《双截棍》,大秀武功,沸腾全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