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0日17时全程直播第23届韩国金唱片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6  新浪娱乐
预告:10日17时全程直播第23届韩国金唱片大奖

第23届韩国金唱片大奖将颁发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韩国乐坛盛会——金唱片大奖,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18时将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拉开帷幕。10日下午17时(北京时间),新浪娱乐将全程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盛事,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完全提名名单] [大奖终极预测] [参与热议]

  金唱片奖被誉为韩国最具权威性的音乐颁奖礼,旨在奖励在过去的一年中促进了韩国歌谣界发展并获得了大众喜爱的歌手和组合,担负了振兴韩国歌谣界、发掘新人以及促进唱片业发展的重任。金唱片自198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其公正性被被广泛认同,被称作“韩国的格莱美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