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东解约获赔近百万 自开制作公司当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9  新浪娱乐
陈晓东解约获赔近百万自开制作公司当老板(图)

陈晓东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蜜运中的陈晓东(听歌 blog),与国际娱乐唱片的合约终于处理完毕,令他松了一口气:“解了约,合作结束了!”他说之前为大碟垫支的费用成功取回,还爆料说公司给了他逾百万元赔偿!无约一身轻的东东开了间制作公司“xiaotung music”:“以后唱片由自己一手包办,再找公司发行!”刚推出新碟的东东,还接了一部新片,与张静初(陈晓东解约获赔近百万自开制作公司当老板(图) blog)合作。(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晓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