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永康力保梁汉文不醉 唱《Love》送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36  新浪音乐
苏永康力保梁汉文不醉唱《Love》送新人(图)

(资料图片)苏永康将负责为“新郎”梁汉文顶酒

  新浪音乐讯 苏永康(听歌 blog)昨天(12月8日)接受商台查小欣(blog)访问,谈到好友梁汉文(听歌)即将举行的婚礼,兄弟团之一的苏永康透露梁汉文婚礼获赞助100支威士忌,众兄弟们誓保新郎不会饮醉,还计划以“人海”战术为梁汉文顶酒,他当晚会献唱英文歌《Love》送给一对新人。

  苏永康又笑指每位结婚的兄弟都有婚前恐惧症,之后再更正所指的是对家庭的责任感,他说:“最近与陈奕迅(听歌)一起吃饭,他指生命已不属于自己一人,还有太太和女儿,所以他会小心饮食,注重身体健康。回想我们10年前尽情豪饮,现在大家都很惜身,为了自己身边人负责任。”苏永康不会做好友子女的干爹,因他对每个都视如己出。(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永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