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周杰伦接商演活动 唱四首歌赚一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38  新浪娱乐
传周杰伦接商演活动唱四首歌赚一百万(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有关于明星们的出场价一直是大众比较好奇的话题,大家对于众位大牌歌手的演出身价的关心,毫不逊于对于福布斯榜的关注。日前,娱乐圈某位知情人士爆出猛料称,作为天王巨星级的周杰伦(传周杰伦接商演活动唱四首歌赚一百万(图) 听歌)参加一场演出演唱四首歌的酬金为一百万人民币,而周杰伦一手打造的南拳妈妈(听歌)参加同场演出的酬金仅为十二万人民币。

  这位知情人士为证实自己所言不虚,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一份内容详尽的演出协议书,协议内容详尽到包括“歌手及经纪人可在酒店房间内点餐,每人每日餐费不得高于人民币2000元,随行人员每日餐费不得高于300元”,“必须提供演出人员依云牌矿泉水3箱,可乐3箱,果汁3箱,

王老吉3箱”。而让人感叹周杰伦大牌的是,在协议内容中甲方责任的最后一条用红字标注出“乙方艺人不参加
演唱会
之谢幕,也不参加甲方安排任何形式的庆功宴,每位艺人可与甲方工作人员共合影4张,合影人数不超过6人。”而周杰伦下榻的酒店也是指定要当地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套间,而光他的随行人员就要1个单间15个标间,周董的排场不可谓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周杰伦的作品不少,但是备受青睐的还是那么几首经典曲目。在这份演出协议中,演出方就指定周杰伦必须演唱《菊花台》、《千里之外》、《双截棍》和《夜曲》四首曲目。演唱四首歌百万酬金就轻松入袋,周董的吸金能力也由此可见一斑。(纳兰惊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