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为新专辑试装变身型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03  新浪娱乐
陈楚生为新专辑试装变身型男(组图)

陈楚生将于12月15日推出最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

陈楚生为新专辑试装变身型男(组图)

陈楚生正抓紧一切时间赶工新专辑

陈楚生为新专辑试装变身型男(组图)

陈楚生试过了很多款造型

陈楚生为新专辑试装变身型男(组图)

创作才子转身型男

  新浪娱乐讯 马上将于12月15日推出最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的陈楚生(陈楚生为新专辑试装变身型男(组图) 听歌 blog),目前正抓紧一切时间赶工新专辑。除了音乐制作的部分外,造型正是目前赶工的一大“工程“。

  一直以来,陈楚生给人视觉上留下的印象都是很舞台化的。坐在那里弹吉他唱歌,他的样子好像一直都没什么变化,一直都给我们一个印象。

  而这次,既然是“正式出发”,公司和陈楚生自己都想在造型的部分可以有更大的空间。于是楚生也亲身实践,试过了很多款造型。

  试过造型才发现,原来楚生的“空间”真的很大,正像单曲宣传语说的那样:“只有陈楚生能写陈楚生”,不同造型在他的气质下都有不同感觉,他把不同的衣服都穿成了他自己的衣服,最后实在令公司也很难选择。不过令人高兴的是,无论哪身衣服,陈楚生的造型都越来越清晰,创作才子真要转身型男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