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泓斐“蓝调晚妆音乐聚会”与金星试装联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18日在北展剧场开唱的“尤泓斐(听歌 blog)·蓝调晚妆2008音乐聚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实质性升温阶段,身为演唱会主角的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最近日程满满,除了进行必要的排练外,她还亲力亲为地参与到“音乐聚会”的每一个细节。

  这场音乐聚会首次将歌剧与蓝调相融合,不仅在音乐方面具有颠覆性创新,在舞台设计及演员造型方面也做出很多大胆尝试。在发布会上已公开的两套服装已经让到场媒体感受到尤泓斐的完美蜕变,尤泓斐称其他未公开的造型将会更加精彩,想必这将会令所有观众感到惊艳。

  至今为止重点环节的服装仍处于严重保密状态。为了让金星及其舞蹈团的表演呈现最佳视觉效果,“音乐聚会”的特邀表演嘉宾、现代舞大师金星,于12月5日特别抽身从上海飞抵北京,与尤泓斐一同进行试装并最后敲定造型的各个细节。

  此前金星曾多次公开表示欣赏尤泓斐的舞台表现力,这次不仅带领自己的金星舞蹈团为“音乐聚会”倾情助阵,更为尤泓斐量身创作了全新的舞蹈,金星对尤泓斐的表现充满信心,同时,尤泓斐也表示对金星的舞蹈也是相当期待。相信二人的合作也将成为经典。

  据最新消息,尤泓斐与金星已于12月7日一起飞赴上海,正在东方艺术中心与金星及其舞蹈团进行联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