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泓斐以“蓝调”提前贺圣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08  新浪娱乐
尤泓斐以“蓝调”提前贺圣诞(图)

尤泓斐

  新浪娱乐讯 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日前出席了某个以“蓝调”为主题的圣诞活动的亮灯仪式,与到场嘉宾及现场观众一起提前庆贺圣诞节的来临。尤泓斐以一袭高雅晚装亮相,高贵的气质、端庄大方的举止尽显艺术家的风范。

  尤泓斐在现场献唱了一首新作《时光倒流》,这首歌曲改编自电影《时光倒流七十年》的主题音乐,浪漫而熟悉的旋律瞬时将现场观众的心情平定下来,所有人都屏息聆听她的天籁之音,感受着歌声带来的温暖。一曲结束后观众意犹未尽,应观众强烈要求尤泓斐又清唱了一首电影《立春》中的插曲《为艺术为爱情》,高亢而清亮的高音令所有人折服。

  尤泓斐说,今年的圣诞节对于自己来说别具意义,因为在圣诞节前夕的12月18日她即将举办自己的个人音乐会,并首次尝试将歌剧与蓝调相结合。

  此次参该圣诞活动,也是因为主题与自己的“蓝调晚妆——2008音乐聚会”的主题比较相符,同时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音乐会。在互动环节中,尤泓斐向观众提出几个关于歌剧的常识性问题,没想到现场观众踊跃回答,甚至有小学生都能正确作答,令尤泓斐十分欣慰,同时也对自己的歌剧传播之路充满了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尤泓斐 蓝调晚妆2008音乐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