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蕊拍摄新歌MV 遭“圣诞老人”咸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19  新浪娱乐
汪蕊拍摄新歌MV遭“圣诞老人”咸猪手(图)

“咸猪手”

汪蕊拍摄新歌MV遭“圣诞老人”咸猪手(图)

享受甜蜜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创作才女汪蕊的新歌《只为你的平安夜》Mv已经拍摄结束,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在该公司某工作人员的博客中,有网友发现了一些MV拍摄花絮的照片,在其中一组照片中不难看出扮演圣诞老人的男演员,与汪蕊有明显的身体接触。于是开始有网友怀疑扮演圣诞老人的男演员趁汪蕊不备对其施行咸猪手。

  此次,《只为你的平安夜》MV的拍摄,汪蕊可谓是做了不少大胆的尝试,无论是“床戏”,还是厨艺地展现,又或是自己扮演“野蛮女友”而制造的那场美丽误会,都使MV看起来更加丰富、浪漫、充满亲切感。经过紧张的拍摄,目前MV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圣诞节前大家可以在各大网络观看到汪蕊的精彩表现。

  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在该公司员工的博客中看到了很多此次MV的拍摄花絮,其中一组扮演圣诞老人的男演员双手扶在汪蕊的腰部和腿部的照片,则被网友怀疑汪蕊遭到男演员咸猪手,更有歌迷联合起来声讨这名男演员的不良行为。为此,记者寻问了这位发布照片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并不是大家想得那样的。在这个MV的拍摄过程中,每一个演职人员都很尽职尽责,这组照片是“美丽误会”这个情节中,男主角被汪蕊拉扯过后委屈挣扎时拍下的。这个情节为MV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而男主角扶着汪蕊的这个细节,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表现出预计的效果。

  通过工作人员这一解释,才让歌迷们明白,原来这次竟是“美丽误会”之外的又一场误会。为这名男演员洗清“冤屈”的同时,我们也不难看出歌迷对偶像的维护永远都是最真诚的,而汪蕊本人也表示,曾因为有歌迷在演出现场的感人表现,而造成自己一度忘词的事情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