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惊艳《挑战麦克风》 实力派成最后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55  新浪娱乐
“周迅”惊艳《挑战麦克风》实力派成最后赢家

邹妍演绎《妹妹找哥泪花流》

“周迅”惊艳《挑战麦克风》实力派成最后赢家

赵姬《山不转水转》

  新浪娱乐讯 在本场《挑战麦克风》的龙凤争风阶段,一改往日集体作战的比赛方式,变成了一对一的单人对抗模式,火药味十足。龙队的第一位选手“周董”周敬宗以一首《情非得已》震撼全场,很有周董的范儿,而凤队也毫不示弱,56号邹妍把电影《小花》的主题曲《妹妹找哥泪花流》唱得悠扬婉转,感人至深,颇有李谷一当年的风范。而凤队的第二位选手赵姬是来自快乐购的购物专家,别看她平时推荐产品时能说会道,伶牙俐齿,唱起歌来了也是毫不马虎,把一首《山不转水转》唱得有滋有味,而龙队第二位应战的选手周宇健演绎的是刘欢大哥的经典曲目《少年壮志不言愁》,因为水平不及对手,被主持人调侃是“无间道”卧底。龙队的第三位选手陈威把一首《浪花一朵朵》演绎得朝气蓬勃,台风更是被主持人赞不绝口,而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黄琼宇因为长相酷似周迅而备受关注,她要演唱的是张韶涵的成名金曲《遗失的美好》,可爱俏皮的她把这首歌拿捏得十分到位,赢得了现场最多的掌声。

  在拉票环节,各位选手也是各显神通,为自己争取最多的选票,最终经过评判,周敬宗和邹妍两位实力派唱将脱颖而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