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晚会《歌声飘过30年》吕薇造型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57  新浪娱乐
央视晚会《歌声飘过30年》吕薇造型出彩

遇见梅花雪曲作者-李海鹰

央视晚会《歌声飘过30年》吕薇造型出彩

服装抢眼

央视晚会《歌声飘过30年》吕薇造型出彩

吕薇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政歌舞团青年歌手吕薇(听歌 blog)应邀参与了中央电视台为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而特别举办的大型晚会《歌声飘过30年》的录制,与流行新锐和老艺术家们欢聚一堂,齐声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献上一曲颂歌。

  改革开放以来,华语乐坛的逐步发展折射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歌声飘过30年》正是要通过歌唱的形式,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变化和发展展现在观众面前。作为连续十几年亮相春晚(央视晚会《歌声飘过30年》吕薇造型出彩)的“春晚常客”,吕薇表示很难有这样的机会可以跟这么多老艺术家和歌坛新锐同台献艺,而且,通过这次活动,她还巧遇之前作品《梅花雪》的曲作者李海鹰,让她欣喜万分。

  在现场,吕薇一身墨绿色的演出服十分抢眼,时尚、华贵,将其古典气质衬托得游刃有余。其实,无论是MTV还是演出,吕薇的服装、造型总是一大亮点。

  近期,吕薇频频发力,录制了不少作品,其中尤以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风华绝代》MTV引人瞩目,吕薇表示,这首歌曲文化底蕴非常深厚,08CCTV春节歌舞晚会上自己曾演绎过这首歌曲,当时舞美效果就配合得非常好,所以这次拍MTV,突破性地尝试韩服造型、古代服装、现代服装三种造型,这样更好地帮助诠释歌曲的内涵。

  据悉,除了《歌声飘过30年》之外,身为军旅歌手的吕薇最近还参加了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另外一场大型演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歌唱改革开放30周年音乐会。大拇指/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吕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