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音乐记忆:黄洁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1:36  新浪音乐
我的音乐记忆:黄洁华

爱音乐,爱生活

  姓名:黄洁华

  出生年代:80年代末

  从事行业:在校大学生

  个人简介:我在学法语……一起学法语吧

  1978-1988

  1 《橄榄树》齐豫(听歌)孙燕姿(我的音乐记忆:黄洁华 听歌)让这首歌在我们这一代又红了一把,经典就是经典啊。

  2 《我很丑 但是我很温柔》赵传(听歌 blog):对赵传的唯一印象,同学间老唱这首歌来取笑其他长得不好看的同学。

  3 《万水千山总是情》汪明荃(听歌):从小就会唱,全家都爱唱这首歌,特别是妈妈。

  4 《我的中国心》张明敏:这是我印象中的大型晚会必唱歌曲。

  5 《敢问路在何方》蒋大为:再怎么翻拍的《西游记》都比不上这部,看了无数遍都不腻的西游记,主题歌自然也是很喜欢啦。

  6 《春天在哪里》:一首被唱烂的儿歌……

  7 《爱的奉献》韦唯:晚会歌曲,特别是慈善晚会,每次韦唯出来唱这首歌家里人都会说这几个话题,她是我老乡,都是广西人;她长得不好看;她嫁了个外国人。

  8 《上海滩》叶丽仪(听歌):那么经典的一部片那么经典的一首歌 不需要理由!一听到这首歌的开头就够激动的了

  9 《黄土高坡》:这首歌很好听,但是小时候同学总是拿这首歌来取笑欺负那些农村来的同学,因为那时印象住黄土高坡就是农村……

  10 《难忘今宵》李谷一:各种晚会和活动的结束曲,直到现在还是这首,重复就是力量,重复就是经典!

  1989-1998

  11 《单身情歌》林志炫(听歌 blog):直到现在这首歌还是到处放,特别是11月11号男生们都合唱。

  12 《吻别》张学友(听歌):反正我很小的时候就会唱这首歌。

  13 《我是一只小小小鸟》赵传:知道这首歌的时候年纪还小 只记得男同学老是恶搞这首歌。

  14 《相约1998》王菲(我的音乐记忆:黄洁华 听歌)那英(听歌):太经典了!还记得那个晚会她们两在台上唱这首歌的情景。

  15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任贤齐(我的音乐记忆:黄洁华 听歌 blog):被各种各样的人在各种情景下改编……记得军训的教官很喜欢用这首歌来拉歌。

  16 《月光爱人》李玟(我的音乐记忆:黄洁华 听歌):听这首歌的时候印象是感觉很自豪,以为华人歌手已经扬名好莱坞称霸欧美乐坛了……

  17 《如果云知道》许茹芸(听歌 blog):小时候印象中最悲伤的歌,姐姐参加学校歌唱比赛时唱这首歌,所以老回家练习这首歌。

  18 《同桌的你》老狼(我的音乐记忆:黄洁华 听歌 blog):大家都会唱,大家都在唱。

  19 《我爱洗澡》范晓萱(听歌):那个时候的小学生在联欢晚会上大概都跳过这个舞吧。

  20 《心太软》任贤齐:小学生都会唱。

  1999-2008

  21 《找自己》陶喆(听歌):我印象中第一首中国人唱的R&B。

  22 《吉祥三宝(听歌 blog)》吉祥三宝:让我对民歌有了新的印象,好听!

  23 《旋木》王菲:在那之后 王菲就没怎么出新歌了。

  24 《好心分手》卢巧音(听歌):K歌男女对唱必点。

  25 《白桦林》朴树(听歌):第一个喜欢上的内地男歌手 对内地流行音乐的新印象。

  26 《下一站天后》Twins(听歌):Twins最好的时候,歌最好,电影也最好看。

  27 《遇见》孙燕姿:很好听,几米的书很看,电影一般,主题曲比电影更让人印象深刻。

  28 《月亮之上》凤凰传奇(听歌 blog):轰炸我的耳朵……从电视MV到春晚,从手机铃声/彩铃到各种店铺门口的音响…都在放。

  29 《十年》陈奕迅(听歌):先是粤语版的红了好久 然后国语版的红了更久,似乎每次大家聚会必唱的煽情曲目。

  30 《千里之外》周杰伦(我的音乐记忆:黄洁华 听歌)费玉清(听歌):都上春晚了,还让很久不见的费玉清出现在各种演出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