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音乐记忆:雷振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2:24  新浪音乐
我的音乐记忆:雷振剑

雷振剑

  姓名:雷振剑(blog)

  出生年代:80年代

  从事行业:传媒

  个人简介:新浪网娱乐频道主编

  1978-1988

  1 《甜蜜蜜》丽君(听歌)(听歌):甜蜜蜜代表着永远的永远。

  2 《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经过那么多人翻唱,这首歌愈发显得经典。

  3 《爱的代价》张艾嘉(听歌):情歌其实很难写也难唱,这起码是一座丰碑。

  4 《上海滩》叶丽仪(听歌):我曾经也有闯荡上海滩的梦,因为他。

  5 《我的中国心》张明敏:永远不变的爱国情怀。

  6 《冬天里的一把火》费翔(听歌):这把火把刚刚开放的中国人烧的更加猛烈。

  7 《铁血丹心》罗文(听歌):现在听到这熟悉的旋律还全身起鸡皮疙瘩,真正是听这歌长大的。

  8 《酒干淌卖无》苏芮(听歌):印象中第一首进入我听觉记录的流行歌。

  9 《东方之珠》罗大佑(听歌):没这首歌,香港的回归或许有些许失色。

  10 《你的样子》罗大佑:大师在颠峰时候的作品之一。

  1989-1998

  11 《大约在冬季》齐秦(我的音乐记忆:雷振剑 听歌 blog):好怀念那个时候的帅哥齐秦,跟现在的是一个人么?

  12 《一无所有》崔健(听歌):毋庸置疑的必须入选。

  13 《一剪梅》费玉清(听歌):那时候听大人们都在传唱的,当然我也会。

  14 《男儿当自强》林子祥(听歌):少年时候的励志歌曲,香港人都好励志,所以香港是个创造梦想的地方。

  15 《耶利亚女郎》童安格(听歌):耶利亚,耶利耶利亚……小时候学唱歌时其实并不知道这什么意思。

  16 《军港之夜》苏小明:小学时必学的一首歌,也是我3年级以前最喜欢的歌。

  17 《再回首》姜玉恒:再回首,对我来说相当的怀旧。

  18 《无地自容》黑豹(听歌):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有黑豹。

  19 《弯弯的月亮》刘欢(听歌):近20年来,刘欢一直是中国最大气的歌手。

  20 《水手》郑智(我的音乐记忆:雷振剑)(听歌):第一首我完全会唱的流行歌。

  1999-2008

  21 《我的未来不是梦》张雨生(听歌):张雨生对我来说已经永远是个梦。

  22 《凡人歌》李宗盛(我的音乐记忆:雷振剑 听歌 blog):很亲切的一首小调。

  23 《爱》小虎队(听歌):不用说了,那时候我们全班最喜欢的就是他们。

  24 《小芳》李春波:谁说歌词俗气?你写写看。

  25 《吻别》张学友(听歌):歌神必须要有一首歌要入选,就他了。

  26 《海阔天空》Beyond(听歌):曾经的偶像,曾经的神。

  27 《红豆王菲(我的音乐记忆:雷振剑 听歌):菲姐的作品里我最喜欢的。

  28 《同桌的你》老狼(我的音乐记忆:雷振剑 听歌 blog):初中毕业时最伤感的离别歌。

  29 《朋友》周华健(听歌):每次K局谁不唱?

  30 《双截棍》周杰伦(我的音乐记忆:雷振剑 听歌):哼哼哈嘿,周杰伦成为新世纪流行符号的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