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阿SA交换圣诞礼物 谢婷婷风骚走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47  新浪娱乐
阿娇阿SA交换圣诞礼物谢婷婷风骚走秀(组图)

谢婷婷(中)担任品牌模特儿。

阿娇阿SA交换圣诞礼物谢婷婷风骚走秀(组图)

阿Sa与泳儿悉心打扮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和泳儿(听歌)一同出席Red Valentino活动,由于泳儿作出一身低胸短裙的性感打扮,立时把衣着密实的阿Sa比下去。两人之前一同出席上海的“舞林大会(blog)”比赛,有机会参赛的泳儿没有得到奖项,但获得大会评判的高度评价,可算虽败犹荣。

  阿Sa则表示自己去年有参赛,但由于没时间练习,压力又大,所以今年没再参与,只担任表演嘉宾。她又表示今年圣诞节会如往常一样,跟阿娇(阿娇阿SA交换圣诞礼物谢婷婷风骚走秀(组图) blog)交换礼物。原来昨天(12月9日)阿Sa与泳儿乘的士到上海机场时,刚巧遇上大塞车,泳儿因此赶不上飞机。阿Sa就大呼自己幸运,“幸好我的司机厉害,懂得抄小路,可以准时上机。”

  谢婷婷(阿娇阿SA交换圣诞礼物谢婷婷风骚走秀(组图))则为品牌担任模特儿,其中展示一件透明恤衫时,发现她佩戴了纹胸,她说:“穿See-through一定要戴(纹胸)。(因为男友不喜欢?)他不会给我工作上的意见,他只会称赞我好看。”她又表示希望有机会拍戏,最想演杀手的角角,但由于现在电影市道疲弱,只好耐心等待。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