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人乐队首唱会 羽凡夫妇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瘦人乐队(听歌)在星光现场举办专辑《第七天》的首唱会。

  作为瘦人乐队的老板兼专辑制作人,陈羽凡带着妻子白百合(听歌)到场助阵。陈羽凡和瘦人现场合作专辑里的歌曲《天使》。在主打歌《第七天》中献声的白百合也登台演唱,陈羽凡直言要计划给妻子出唱片。当晚除了专辑里的10首新歌之外,瘦人乐队还与歌迷回味了《说说》和《伤口》等经典老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瘦人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