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发高烧坚持录影 身形憔悴嗓子沙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19  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发高烧坚持录影身形憔悴嗓子沙哑(图)
哈林虽然发烧,却还勉强打起精神,挤出微笑进棚录影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强人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病倒了!原定周二录台视《百万大歌星》,却传来因哈林突然发高烧,临时取消下午场改在晚上录影。为免牵一发动万钧,哈林强打精神进棚,今明两天还将在香港有记者会,对于将和向来最八卦的港媒碰面,接下来,可说是场场硬仗,尤其这个当下,对于生了病的哈林来说,难掩雪上加霜的窘境。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哈林经纪人美瑛无奈表示,接下来工作正多,偏偏这个时候生病了,虽然明知强打精神进棚录影对身体更不好,“很担心哈林,但是身为艺人,又能怎么办呢?”

  对哈林来说,最难打的苦仗还在后头,今天一早,哈林起程前往香港参加《味分高下2》记者会;明天,为了重返娘家福茂唱片,唱片记者会将在香港盛大举行。届时,香港传媒将如何追问哈林,经纪人为难地表示,已经请香港方面留意港媒发问的问题,只是如果真的冲着“家变”来问,也只能到时候再说了。

  昨日,哈林难掩满脸病容,约七点左右现身台视摄影棚,对于记者问‘哈林身体还好吗’,哈林微笑致意,用手势比OK,遂进棚录影。从哈林录影时的声音听得出来,明显地沙哑许多,也许是因为身体不舒服的缘故,节目现场搞笑的氛围也比往日淡了许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