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lur乐队将在海德公园演唱会上正式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41  新浪娱乐
Blur乐队将在海德公园演唱会上正式重组

Blur当年

Blur乐队将在海德公园演唱会上正式重组

Damon Albarn和Graham Coxon在新一期NME封面上

  新浪娱乐讯 自从2002年Blur(Blur乐队将在海德公园演唱会上正式重组 听歌)的吉他手Coxon离开乐队之后,Blur就再也没有以一个完整的阵容出现在众人面前。最近一直有传闻说Blur要重组,这个传闻现在被证明是真实的。Blur乐队最近在接受NME采访的时候谈到,在海德公园举行的Blur演唱会就是他们重组的开始,这次演出乐队所有成员都会出席,完整阵容包括Damon Albarn(听歌), , Alex James,Dave Rowntree,还有当年离队的Graham Coxon(听歌)

  在接受采访时,主唱Damon Albarn和吉他手Graham Coxon解释说,能够重组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已经把彼此之间的分歧抛在身后,而把眼光投注到了即将到来的2009年。 Damon Albarn 说:“这一次我们在一起感觉又对路了,觉得又有什么东西我们可以去做了,我们不再是完全无用或者毫无意义的,我们又发现了存在的理由。”

  但海德公园的

演唱会还早着呢,那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是明年的7月3日,但从12月12日开始,歌迷们就可以在网上订票了。关于Blur,还有一个传闻,说他们可能出现在明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 虽然Blur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并没有证实这个传闻,但他们许诺会在不久的将来透露更多关于他们乐队的演出计划。

  Blur乐队成立于1989年,这支乐队是由主唱Damon Albarn一手组建起来的,乐队以聪明的

歌词和对英国年轻人流行风格的准确把握而成为90年代英国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他们同时也成为了当时Brit-pop风潮中的重要乐队之一。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blu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