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音乐会特增低价票 为保质量严控黄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47  新浪娱乐
张亚东音乐会特增低价票为保质量严控黄牛(图)

张亚东

张亚东音乐会特增低价票为保质量严控黄牛(图)

张亚东

  新浪娱乐讯 东至·乐暖倾城张亚东(张亚东音乐会特增低价票为保质量严控黄牛(图) 听歌 blog)作品音乐会即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上演,而这场高水平的音乐会也得到了广大歌迷及乐迷的青睐,开票短短几天180元的低价票和1680元的VIP票已经所剩无几,昨天下午临时增设的180元低价票也在两个小时之内再次售空。

  上周日,张亚东作品音乐会正式对外开票,而提前预购的歌迷也是在第一时间拿到了门票。而门票的销售也是进入了两个极端:最低价180元和最高价1680元的场地VIP票是最为热销的,甚至不少歌迷打电话要求买位置最好的票。与此同时,考虑到众多学生歌迷的消费能力,主办方也与场地协商,临时增调280元及480元的中低档门票,以满足更多乐迷的需求,目前该档票数量非常充足。

  除此之外,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张亚东作品音乐会有别于一般

演唱会,除了对现场舞美灯光、音响工程极为严格外,对于乐手的现场演奏和歌手的演唱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了保证能为听众献上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排除嘈杂的环境对乐手及歌手的状态的影响,将采取措施严格控制'黄牛票',从各个渠道控制赠票的流出,单位团购票也将以统一的折扣进行销售,特别增加的低价票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乐迷能够提前买到票入场,以保证音乐会现场乐手及歌手的正常演出。而一些演出信息也可以通过搜狗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