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痛仰筹备天津“不插电” 利好消息接踵而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痛仰筹备天津“不插电”利好消息接踵而至(图)

高虎在吹奏小键盘

痛仰筹备天津“不插电”利好消息接踵而至(图)

鼓手小亮与吉他手宋捷正在合练

  新浪音乐讯 经历了半月有余的云南之行,收获颇丰的高虎于月初回到北京,并已由京东通县搬至距东城区三大LIVE HOUSE(星光现场、MAO、愚公移山)的等距交汇处,不知是否意味着在2009年,痛仰(blog)乐队可能性更大的给歌迷奉上高质量、高频率的精彩演出。

  重新集结后,痛仰乐队好消息不断。就在高虎云南采风期间,国内某游戏研发公司项目负责人直接联系到痛仰乐队经纪人李迅捷,恳请痛仰乐队根据该公司最新研发的一款“与足球相关”的游戏做主题歌和游戏氛围音乐配乐。

  李迅捷告诉记者:“肯定不是‘

实况足球’类的游戏了,‘实况2009’都发布了,但国内的游戏公司敢于开发足球游戏说明肯定有其独到之处,找到摇滚乐队配乐也不足为奇,摇滚乐和足球是天生的“哥俩好”,现在年轻人最为关注的也是两个东西。具体的游戏内容情况还有合作方式、细节可能要高虎和我在月底与对方细谈,如果成行的话,这好像是足球游戏与国内摇滚乐队的第一次联姻。”

  另外,痛仰乐队在明年很可能在音乐创作方式、方法以及合作伙伴方面追寻新的突破。据悉,一部正在后期剪辑的电影,希望痛仰乐队能为其配乐。

  除了游戏、电影配乐,为备战12月19号在天津举办的“天津第一届酒吧音乐节”,痛仰乐队最近正在排练不插电版本的歌(主要是《不要停止我的音乐》专辑里的歌),高虎在云南期间写的新歌也在编配排演,如果编排效果出色,很可能在天津首次公演。由于鼓手大伟正在与液氧罐头乐队在外巡演,本次特邀鼓手小亮参加天津不插电演出。(图片/宋捷 文/落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痛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