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自爆曾戏弄韩庚 《精彩年代》内地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皇旗下艺人郑希怡(听歌 blog)近日一直忙于最新国语专辑《精彩年代》的内地宣传,在刚刚结束了上海《舞林大会(blog)》的录制和相关的宣传之后,一向重视公益事业的她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就急忙返回香港参加一个公益活动的彩排,郑希怡表示再忙只要有能为公益事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己都会全力以赴。

  近日,再次返回内地的郑希怡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学校礼堂举行了最新国语专辑《精彩年代》歌友会,当天重庆气温及低,由于连日忙碌抵抗力下降的郑希怡身体略有不适,但当天的歌迷非常热情,欢呼声不断,让她很是感动。现场郑希怡演唱《早操歌》、、《精彩年代》、《上海娃娃》等,以劲歌热舞及性感靓丽惹爆现场,引发歌迷疯狂尖叫。歌友会结束后接受媒体访问时,郑希怡除推荐自己的新专辑,还大方自爆拍戏时候的一些趣事,坦言自己是有喜欢戏弄别人的爱好,在拍戏现场就曾戏弄韩庚(郑希怡自爆曾戏弄韩庚《精彩年代》内地走俏)、张俊宁,让2个大男孩吃仿真的面包,学生时代还制作含有狗粮的三明治给同学吃,竟然还被夸奖厨艺高超,看来演戏和歌唱都很强势的郑希怡在其他方面也有着不可小视的天赋。

  据悉,12月15日郑希怡将在北京、展开《精彩年代》新一轮的宣传,届时,喜欢郑希怡的歌迷朋友可以现场目睹郑希怡歌舞俱佳的风采,一享视听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