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许志安再度合唱自称保持平常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秀文许志安再度合唱自称保持平常心(图)

  许志安合影

  郑秀文、许志安和何韵诗12月7日晚一同为东亚演唱会彩排,阔别多年再度合唱的郑秀文和许志安自然成为焦点所在。两人合照时,郑秀文十分避忌,不停催促何韵诗快来,练歌时也只是看着何韵诗,与许志安没有对望和交流。及至郑秀文接受访问时,许志安主动与她打闹,两人才回复自然,还大方站在一起合照。

  问郑秀文是否事前不知道许志安会一起彩排,她称不知道但也不抗拒,还觉得两人再度合唱有特别意义,但因为这次毕竟是东亚众歌手的演出,她不想焦点只放在两人身上。被问到两人再合唱会否不及过往甜蜜,郑秀文笑着反问:“你说呢?总之我会保持平常心。”(CFP)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