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 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8:27  新浪娱乐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手捧鲜花 优雅从容 回答提问 品味中国茶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气势十足 笑端茶杯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碰杯品茶 大赞中国茶道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祝福个唱票房 畅快笑容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伊莲-佩姬热衷茶文化今年告别音乐剧舞台(图)
大赞北京奥运 再品美酒 看相机露鬼脸 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素有“音乐剧第一夫人”之称的伊莲-佩姬抵达北京与媒体见面。本周日晚,她将在北展剧场举行个人演唱会纪念从艺40周年,而演唱曲目全部来自音乐剧选段。

  音乐剧女王热衷茶文化

  当天,伊莲-佩姬一步入会场就迫不及待地秀出了她刚刚学会的一句中文,向媒体热情地打招呼:“你好,我是伊莲-佩姬。”看到主办方将发布会布置成英式下午茶氛围,她感到很贴心:“茶对中国人很重要,我也很喜欢中国的茉莉花茶和绿茶,配上这些点心就更具英式风格了。”伊莲-佩姬透露她很喜欢在下午茶时间招待朋友来家里做客,请朋友们品尝大壶的热茶加热奶、黄瓜鸡蛋制作的三明治、甜点。主办方为了向这位远道而来的音乐剧女王表示欢迎,特别送上了一套中国红点缀金色图案的茶具,并泡好功夫茶款待。伊莲-佩姬品尝后用中文称赞:“我最喜欢!”她认为2008年中国举办了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很了不起,她决定利用空闲时间带朋友们一起去故宫、鸟巢、水立方看看。

  演唱会融入东方元素

  由北京巨龙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联合主办的伊莲-佩姬个人演唱会,将于本周日北展剧场上演。此次演唱会曲目全部来自音乐剧选段,纪念伊莲-佩姬从艺40周年。据伊莲-佩姬介绍,这次歌唱会时长2个小时,没有花哨的舞蹈表演,仅仅是她和乐队的配合,注重让观众听唱功的。除了会演唱《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回忆》等经典作品,《雪绒花》是为中国观众特别准备的,因为这这首歌的旋律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第二幕的开场非常东方化,采用了红色、金色等东方元素。这次个唱的服装全部是新制作的,伊莲-佩姬特别提到有一套服装是采用了鲜艳的中国红,领子也是按照旗袍小立领设计的。她说:“2001年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观众们的热烈反映出乎我的意料,希望这次也能获得热烈反响。”

  告别音乐剧舞台

  演唱会的曲目中,有很多是伊莲-佩姬20年前甚至30年前的作品,谈到唱老歌的感受,她幽默地说:“生活经历多了,我也老了,但我现在更能理解歌词的含义了。”伊莲-佩姬最初是从合唱队里脱颖而出的,40年从艺道路上演唱了很多享誉世界的经典作品。她感慨几十年扎根音乐剧舞台并不是刻意的选择:“如果观众允许,我也可以唱别的。”去年在伦敦上演最后一部音乐剧后,伊莲-佩姬决定从今年开始不再演出整出的音乐剧,尝试去演唱一些例如爵士方面的作品。在谈到成为一个优秀的音乐剧演员所需具备的素质时,她首先提到“身体健壮”。生活中的伊莲-佩姬是个网球迷,经常会收看网球公开赛电视转播,打网球也是她最常用的锻炼途径。随后她又补充:“唱音乐剧,还要有和角色之间的心灵感应,持久的精气神和某种天赋,否则就是芸芸众生之音。”

  在发布会的尾声,伊莲-佩姬与演唱会导演、巨龙文化负责人、环球唱片代表共同举杯,预祝12月14日北展演唱会成功。崔一佳/文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莲-佩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