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Nell凭《漫步记忆的时间》获ROCK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9: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17时(北京时间),第23届韩国金唱片大奖颁奖礼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图文直播了本次盛典。

  Nell发表感言:

  Nell荣获Rock奖,他们说道:“感谢喜欢我们的音乐的所有朋友。还要感谢我们公司的所有同事。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集体亮相,恐怕在未来的2、3年时间里我们无法再为朋友们送上好听的音乐了。能够在这样的日子里将如此贵重的奖颁发给我们,我们真的不知该如何表达这份谢意,谢谢大家!”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23届韩国金唱片大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